Wednesday, June 11, 2008

冷落~


最近总觉得被人冷落了。。。
是我想太多了吗?
总觉得格格不入!融入不到~
很想逃离。。。就连呼吸都觉得辛苦。
超讨厌这种感觉!

问题都是出现在我身上吗?
什么计较、自私、懒一堆的。
我真的这样的一个人吗?

我很努力的改甚至尝试。。。
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看法。真的很难~

有人告诉我,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感受。
没有人会对你好因为你对他不错。
更别要求相同的回报。

我很努力的朝着一方面想。
很可惜我并不能100%的做到。
但我知道我尽力了。

心力绞碎又怎样,又有谁能够帮到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很難
更何況是每天必需見面的同事?
當你也發現自己有這些問題的時候,
改變自己是必需的!
首先是態度的問題,
這個世界跟本就沒有一種叫做"平等"的東西
所以不要有太多的不滿,
想要有成果,就需先付出!
才來考量回報!
眼光放遠一點,回報不一定是Real Time的。
先把自己定位,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
我要得到什麼!我要成為怎樣的人...
工作不懂,就問!不然,就做多幾次,
花多一點時間...年輕人怕什麼?對吧?
以退為進!遠攻近交!先去搞懂這兩句話的含意吧!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用"真心"改变自己!

1:1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