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休息的一天~


今天休息o也~

突然很想部落格一下.
都是受的那位威廉王子的影响0罗~
我想应该谢谢他吧!教会我很多东西,也帮我很多!
所以我得把他会的都学起来.哈哈~

记载每天的点点滴滴,失亿也都不怕!=p
有时候还真想来杯"忘情水"把一切都忘了.
忘了她给的伤害。。。
忘了一切不开心。。。
忘了我依然活着。。。


我的部落格也丢空整两年~
之前学会的HTML码也都忘记了。
乱翻了我的零乱的书橱也都找不到我的笔记本。
找到的只是一些四分五裂的便条...
所以哦!我也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设计...哈哈~
我得和威廉王子讨教讨教。。。
希望他不会嫌我本吧!

今天就酱无聊的过了一天!^^hoh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