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坡德申赶场一日游

坡德申赶场一日游^^ (我,威廉王子,署长汤尼,侍女安猪和驸马 )

昨天放工后就赶去和好友+同事会合!(八月四号)
(还没放工我和威廉王子已经心不在焉了,开会ing =/)
放工后似剑般飞迫地去取车...哈哈!
动作笨挫的署长却骂道:“威廉王子也还没到,要酱赶吗”。
我的心已经飞到哪啦!才管不了他乱哈拉什么的!

会合后就要去用餐,双鱼座驸马似乎知道大家那万份期待的心情。
就提议到大道旁的快餐店用餐。(免得浪费时间)
身体有点不舒服的王子就开始不削了... 哈哈~
可怜的他就撒娇的说:“去快餐店就只能吃那些粥”!
好心肠的驸马兜兜转转了一阵只才找了间餐馆给他用餐。
(后来想想就算去快餐店王子能吃的也不多啦!他已经是半个素食者了=p)

过后就浩浩荡荡上路0罗!
一路上的喧哗声不断,幸亏驸马是一位无所谓的好男人。
不然我们可得中骂了。呵呵~
到达后竟然奇迹般地在一个空间极度有限的停车场到了位子。
被幸运之神眷顾的我们又怎能不开心呢?爽到...呵呵~

换衣后就冲去海滩游玩了。原来在海上玩排球是有一定难度的。苦~ =_="
当然我们是不可能错过“香蕉船”的!
在无尽头的海面快速前进...
任你狂喊...
任你狂笑...
任你狂疯...
任你释放...那种心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哈哈~
一句话概过“爽”。嘻嘻...

我们也玩“活埋”...
其实啊!被卖得难受(超痒),埋人的也苦(手挖到快断了)!
真的是自作自受哦!但是也有其中的乐趣的。哈哈~

玩累了大家就冲上岸狂吃薯片...(王子除外)
可能是饿的关系吧!不到一句钟的时间就把薯片给啃光了。好犀利啊!=>
除了狂吃外我们也狂拍。(我们的共同点ing)

狂欢后我们就偷偷摸摸的去冲凉...(酒店的厕所)
耐性本来就不好的署长就开始发狂了。
人家才进去没多久就叫我们快点出来。(是怕被发现后没的冲凉^^)
虽然洗完澡后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我们依旧在那狂拍。
超自恋的一班人。哈哈~(驸马是无辜的)。

不要以为就将结束了我们一天的旅程哦!
我们还得赶去芙容吃烧蟹哦!哈哈~
我们的晚餐是烧蟹,酱蒸非洲鱼,招牌豆腐和菜旦...
超包超丰富的...超满足!幸福原来就这样简单。^^

临走前也得啃一个甜品。他们都吃龙眼奶冻,只有我吃龟拎膏!可以降火...
可是我的已经分一半给他们吃了。
因为真的超好吃...有福同享嘛!哈哈~(王子请客哦!)

然后就踏上归途0罗!
看到这里是不是以为就回家倒头大睡呢?才不能!
我们威逼成功到王子家做客!哈哈~
哇靠!他竟然收藏了一堆有的没有的东西。
竟然都很美很可爱,好想把它偷回家!(有我最爱的可乐也)
王子也很大方的送了我们一些东西。
这次的旅程真的是满载而归哦!吃喝玩乐“礼”都有哦!哈哈~
过后大家就依依不舍的回家!报告完毕...


6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老实说,去的时候心情真的是平平无期(并不期待)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还是非常L开心!
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啊...
现在我开学了,心情还在平伏与收拾当中而已...可见这次的假期是有多疯狂啊!
祝:友谊长存
Friendship 4Ever...
大家在各自的领域,要加油加油啊!

7:57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哦!怪不得你问我干嘛走酱快啦!
原来你更本就没期待过!
有点难过...
还好最后你还是玩的L那样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好罗!大家加油罗!
嘻嘻^^

9: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Tony Organise,酱会多一点点期待,再加上我们要去不去的样子,你会更刺激!哈哈!plan 不好要给我们骂的哦。。。

这次其实我想找个地方静一静,想想东西,但看到你们玩的开心,也不想扫兴,就放下东西了。也好,虽然问题没想好,但也轻松了一点,谢谢你们。

1:44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zent的意见不错.tony你有难了.哈哈~
喂!你烦什么哦?
难怪你玩香蕉船的时候像变了个人酱.
超疯的~~要发泄啊?

如果你愿意的,可以和我们分享的.
可能帮不上忙,但至少有人听你倾诉啊!
哈哈~ 别想歪哦!加油...

10: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问题,我可以的,还有另一个牵涉的问题人物会帮我的,谢谢先。。。。。muahahahaa

5:45 PM  
Blogger FC said...

我一向不是很会搞活动...
但如果你们愿意,有机会的话
我可以试试...hahaha
我没有心事啦!想太多啦,凯文!
Zent,
下次带你去“静静“的地方啦!
到时我们的自拍综合症,恐怕会打破你要的伶静!哈哈哈哈哈...

12:3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