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们之间的问题是问题吗?

20th Sept 08 拜六~

凌晨5点收到你的简讯
你决定要到槟城...
原因是要陪一位病了的朋友
也因为你答应了她
我不知道那位朋友对你而言有多么重要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也不值得争论

是我自己大方让她选择...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强迫她留下结果还是一样的
但我的内心却有那么一点的难过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
我更不喜欢别人答应我的事办不到
若是你办不到就不要“实牙实词”答应并给我一个美好的期许
那样你要我不难过我真的办不到...不好意思~

不想再为这些无谓的问题争吵了
其实是问题吗?我自己也真的搞不懂?
反正你到最后还是不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没有要你把所有时间都给我
我也没有要你为我做什么苦差
只要你答应我的能够办到就好
好简单不过对吗?有那么难吗?

所以我选择逃避...
应该是冷静...
不回信息
不接电话
我生气了吗?
我自己也搞不懂?
这一刻只想好好静静...好吗?
你问我生气你吗?难道你不知道答案?

你说我不理你...
是我懦弱的选择逃避...
这样你明白了吗?
因为我害怕失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