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冷静

今天的我超乎想象的冷静...
是成熟了吗?我不知道!
只是觉得这样的处事方法对大家都比较好。
耍脾气?争吵?都无法解决问题!
面对无法改变的事实争吵又有何意义呢?
但不开心还是有的。想把我的想法告诉你!
其实我的内心是多么的脆弱。
就连你也发现今晚的我很不同?
你也以为我会因此而大发雷霆!
我的温柔体贴都是要体谅你!
希望你也能够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你的爱、关心、体贴能给我更大的原动力!
爱你!琳宝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