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我怎么怪怪的?



昨晚突然传来一个让我震撼的消息...
知道她不开心...但也不能做什么?
只是传了一封简讯给她。
我知道这并不能起什么作用...
单纯的想关心她,不想她不开心。
她没回信息给我,我想是睡着了吧。

今早去买早餐...
竟发现我喜爱的可乐出国庆特别版。
知道她也喜欢就买了以给给她。(也买了给威廉)
希望她会让她开心一点点...

单纯的想让身边的人开心...
如果世界简单一点那该多好。

2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人大了,就有很多东西等着去烦!
乐观面对一切吧!
找出它的平衡点以及快乐的地方!
少埋怨,生活才过得快乐!

11:10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考验的...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我会尽量找出那快乐的泉源。
加油0罗!

3:2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