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夺眶而出的泪水...感动?感触?感性?




最近不知干嘛的眼泪总是很轻易的就流出来了。
只要什么什么剧的情节感动一点点我就失控了。
但绝对不是稀里哗啦的那种啦!是从眼角徐徐流出来的...
夺眶而出的泪水...是感动?是感触?还是感性?我搞不清楚!

以前我总以为爱情就是要不断的付出才会成功的。
是要努力争取?是要厚颜使诡计?
还是要委曲求全的附和?还是要忍气吞声忍让?
就是这样才能得到你所爱的吗?还是只要真心付出就好了?

其实一切都不是这样子的!是命中注定!
如果她不属于你的无论你再怎样努力的付出多少都是白费的!
如果她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她无论在天涯海角你们都能相遇的!

突然...我开窍了!我不再执著了!深深地吸口气都是舒服的!
以前我总在找不到人时会发茅、捉狂甚至偏激的乱想一堆有的没的!
现在我会冷静的等待答案!到底有发生什么事了?我好像快点知道!
因为我知道在爱情的世界里并不是你努力付出多少就有相对的回报!

此刻的我只是坦然地面对即将来临的考验!
我们真的能一齐挽手面对得去克服吗?
我们真等能像什么剧那样有个甜美的结局吗?
我想一切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就算不能那也是命中注定的一个过客!
只是拜托不要给我那么多的考验好吗?
真的好难挨!人总会有想放弃的时候!

我摸摸自己的心...
你知道自己要什么吗?我还真的不知道耶!
还是我不敢去面对那埋藏在心底最真诚的声音?

4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你一定能熬过这些考验的!
加油啊!容易受伤的男人...
就顺其自然,别想太多吧!

9:00 AM  
Blogger 艾莉~エリ said...

深呼吸

别想那么多

谁不曾流泪呢?

有时候,我对予期待这种东西多了一份恐惧

因为我知道我希望有回报

现在,我尽量不期待了

你要加油哦

过了海就是神仙

10:24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回复,[栋]~

我也希望我能过做到!谢~

回复,Ellie_pi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时候调适自己的心态~谢~

6:40 PM  
Blogger ChoocolateHJY said...

每当我面对一些困难或未知数的时候,我总是会作出最坏的打算。
当那不如意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也不过如此,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我曾经尝试过。”

6:3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