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你可有过轻生的念头?

你曾有过轻生的念头吗?
我可以很勇敢的承认"我有"...
而且还被深爱的对方痛骂没用不珍惜生命!
虽然被骂醒了但最后还是失去了她...
爱情总是那么让人期待又害怕失去...

其它让人轻生的念头我想还多的是!
事事不如意...没人体谅和了解...
被出卖...被排挤...被什么什么的...
又或者其它一堆有的没有的理由都可让人萌生轻生的念头.

我的表哥就是为了其中一个理由而选择离开了我们.
当我被通知的那一刻整个人是茅了起来.
根本就没想过这样的事会发生在他身上.

从六楼跃下所要的勇气和必须承受的痛苦就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死因至今还是一个迷?必须等医药报告出炉才知晓.
当掀开白布的那一刻其实表姐已经确认是他了.
严重的头肿和变型的脸部她都希望有可能不是他!

而我能够做的就只有陪他走人生的最后一程.
希望你能够的到正真的解脱吧!


白头人不能送黑头人是华人的习俗.
最后我必须要坐上出殡车上...表哥上路了.
到了火化场的那一刻我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下.
心情突然很复杂,往事的片段统统涌出.
脑海就只有我们的画面,过去的还是要过去的.
事实既然摆在眼前了就只得接受.
接下来必需要勇敢和坚强面对的是我姑姑一家.
表姐我们一起来面对吧!要勇敢哦!

我成长了,我知道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轻生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并且会带给家人永远的伤痛.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最亲的家人肯定会陪我们一起挨过的.
切记...有事情想不通不要转牛角尖.一定要找人谈!

2 Comments: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傻瓜,就算是雨季,也会有阳光的日子的。
知道你现在面对的比以前更多,
所以保持个人风格,提升个人品质,你就会是优良生物了。
好久没有你陪我闹的日子,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11:13 PM  
Blogger sandra said...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轻生的念头吧!
当然我也不例外。
虽然知道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但还是钻牛角尖的往坏处想。

唉~生命短暂,让我们一起振作起来,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12:4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