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累...心情也差!



今早作了一个怪梦...
也记不起梦中的情景,却让我好累好累。
没有心情上班,似乎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去做。
想到那个让我头痛的“青盒卡车”就烦了!
她以为随便给我想几个地点就很了不起了吗?
我呀?比你更烦0也...
地点一天没定,人手、司机、都不动要怎样安排。
partimer不断的催,司机的情绪也不稳定。
还有问卷和宣传方案呢?
想问我还怎么会有好心情呢?
威廉...你是我唯一的支柱。真的...

今天她的电话不断神情也很凝重...
我知道她强颜欢笑也猜到她很烦...
无奈的我也帮不上忙也不能过问...
本来就与我无关可是就不懂怎样...
就只能说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罗...

好想好好放一个假充电...
让疲惫的身躯得以休息...
让坏心情变成好好心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NICE THAT CAN SEE YOUR BLOG..HOPE CAN KNOW MORE ABOUT U!
TO TAKE MORE REST IF YOU ARE TIRED, BE A HAPPY GUY...^^~
MISS U....

10:23 PM  
Blogger FC said...

哈哈哈哈...
可能别人给你机会发挥才华!
所以什么都要理不理...
开心过生活吧!

11:1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