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流言蜚语...

1 Oct 07 heavy raining~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威廉邀我一起去某处...
心里争扎了很久。
我想他是知道原因的。
最后还是去了...
反正也没什么。

开始的时候也没怎样的。
只是觉得大家的眼光有点异样。
当要离去时...有人问你不等她吗?
她快要来了。我也只能傻笑。
威廉还很有气力帮我解围。
谢谢你哦!

和威廉离去的途中我们谈起刚才的事。
他很气的把“肇事者”痛骂了一顿。
我也被她弄得哭笑不得。
有那么一位朋友关心自己。
感觉还蛮贴心的。
哈哈~

其实开始时我也蛮介意的。
但想想日子久了大家也会忘记的。
就算讲了也不会少了一块肉。
希望她能为自己积些口德。
凡事都有恶报的...
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哦哩陀佛~嘻嘻 ^^

晚上和威廉去台湾风味小吃店用餐。
东西都很好吃。哈哈~

因为威廉所以打了个电话给她。
电话没人接...

凌晨两点半电话响了。
也传来了一封讯息。
可能睡到懵懵懂懂吧。
我选择了睡觉。
明早才会她的讯息。
她依旧没回复。
可能她觉得不重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