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午夜的约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st d@y

凌晨时分收到她的简讯...
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
明天开会的报告还没弄好。
最后还是去了。

她吵着要驾我的车...
一着以来我都不肯的。
但今天有点累...就让你开心下吧!

突然下起毛毛雨...
在这样的环境下喝茶也挺浪漫的。
话题都围绕着做工....绯闻我你她。
最起码是开心的。
你说我把胶布交给你,让你丑毙 了。
还问我是不是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其实我的想法真的很单纯的...
就是想你好好照顾自己。没其它的~
突然说她没有想见我...她气道说那走吧!
但我不确定...你我她依旧那样?

提起布落格她又吵着要看。
让她看的同时我睡着了。
她叫醒我...你那么累了不如先送我回家吧?
突然给她一个拥抱...把她给吓着了。
她说我先打完报告才送她回家。(是拥抱的魔力吗?)
她说让我多见她一下。(既然我那么想见她)
作弄的想亲她...却挨了她几掌。
背后的那一掌至今还隐隐作痛的。
最后我还是把她送回家了。

在车上她不断问我真的不想她多陪我一下吗?
她说她想多陪我一下。我说不...
其实我真得很想你多陪我的。
但我想专心完成我的报告。
希望明天的会议可以顺利完成。
也希望你会明白。好吗?
我又怎会舍得把你愣在一旁呢?
把脸臭臭的你送回家了。
因为她还不想回家。

到家后就赶紧把报告完成。
凌晨四点多收到她的简讯。
“缘分,在理论上可分为两种。一是人造,二是天注定。
我与你的认识十天注定,而发简讯给你是为延续我们的缘分,
这是人造。你看我多好,没交错吧!”
不知道你所谓的缘分是“友情”还是“爱情”呢?
我也传了一封简讯回你。
“缘分在凯氏理论也可以细分为以下几种。亲情、友情和爱情!
亲情是一辈子的,无论怎样都无法改变。也只能认命!有情则是
不打不相识也是陪伴自己成长的。知己难寻!爱情真的很奇妙,
界那么大却可以碰上。应该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不然就会变得有缘无份了!还不赖吧!嘻嘻~”
我的创作里还不赖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