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寻找甜蜜的回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九月十一号 晴

今天约了bobo逛街...
可惜她却因为家里有事而放我飞机。
一个人毫无目的逛。
就连饿了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突然想起Mashed Potato...
我找了第五间7-eleven才买到。
汗流浃背的吃着得来不易的Mashed Potato。
付出和得到是否能成正比呢?
答案是不能...尤其是爱情。

我也搞不懂干嘛那么想吃。
可能只是想找回共同的记忆。
你曾经问过我是“甜”的吗?
当时确实是甜入心扉!
现在一切都变了色。

旁晚传了封简讯给你。
内容是可以载你放工和一起晚餐。
你说不用麻烦了她会载你。谢谢~
突然觉得你很冷漠。
可能是我想太多。
接下来的几封简讯你都没回复。
就连电话也没接。
可能你在忙。

突然接到你的电话。
原来是打来问路的。
你也没提刚才打给你干吗?
很快的就挂掉了。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我到底怎么了?
就想知道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