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故事结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电话铃声的震撼力超geng的...
硬把我从睡梦中弄醒。
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接受信息。
原来是她传来的。
她不开心是因为她。
好想落井下石但我没这样做。
很想打给她...但还是算了。

第二封信息又传过来了。
她不断的道歉...
原来我在她心目中是时有时无的。
我就知道我没比她重要。
好想打电话问个明白...我想我是知道答案的。

在床上辗转难眠最终还是打给她了。
答案是我预料的但她以很不确定的答案回答我。
但我还是不死心的问多一次。
如果给多一次机会她答案是否依旧?
也叫她对她要有信心并给时间她。
我真的傻到无可救药了。
但电话就像尸体一样动也不动了。
这是她的答案吗?
我也只能逼自己入睡。

最后最后的答案是:“对她不想放手,对我怕拒绝了会后悔”。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也不容需有第三者。
你选择她我会安静的离开。
你选择我你们依旧是朋友。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是否可以开拍成电影呢?
我的点子还不错的哦!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谢谢你为大家编写的偶像剧...
无论它是真还是假...
本人看了感到混淆??
不懂要怎样>..哈哈哈
深刻感觉到不可思议...
短期间,你能像只变色龙般
让人CAtch不到...
真想说:“干嘛啊,你?”

2:4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