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剪发+维修汽车~

九月四号 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晚史提芬约我去剪头发。
刚巧我也要剪...就一口答应了。
顺便也有人载我去车厂。
我就不用在那白等了。哈哈~
就这样浪费了整个下午也用了整百五块!(吃的喝的+修车+理发)

和他聊了一个下午。
发现每个人都在爱情中不断学习。
原来爱情真的让人爱不惜手。
拥有...就必需好好的经营。
失去...才后悔没好好珍惜。

到家就部落格,打报告和上网找那家餐馆的资料。
找不到就拼命打电话问朋友。
最后我终于知道在那里了。
只希望今晚可以给她一个惊喜。
但是她睡着了...哪里都不用去。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给意外惊喜的时候,我都会想:惊喜的会不会是我……

12:3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