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明星脸疑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我的Part timer说我长得像“古天乐”。
他说当他第一次上公司见到我的时候就下了一跳。
他心想“古天乐”在这里出现也不出奇啊!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哈哈...
他也说如果我晒黑一点会更像。
我说啊!我瘦了会更帅。哇咔咔^^
我听了就不断地笑就当听了一个笑话酱。
连威廉也不予置评。哈哈~

多年前当我在学院念书时,就有同学说我长得像“孙协志”和“黄仁浦”!
当我加入“红盒”当服务大使时也有很多同事说我长得像“988DJ Nic”!
哇佬...我的脸有像酱多人吗?哈哈~
幸好他们多是帅哥!咱咱自喜中...呵呵^^
终结...像谁谁也不错啊!
起码出到街也有人望你。嘻嘻^^

7 Comments: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噁,就知道你一定會post這個話題,
不過老實說,
路邊還是很多帥哥的,
只是你沒拿出來跟他們比罷了,哇哈哈哈~

這次留言擺明是來潑水給你醒,
一切等減肥後會比較有看頭的,
加油吧...
不要再做Aelly口中的小肥肥了。

不妨寫一篇減肥挑戰書,
讓自己跟大家有個約定,那不是更好嗎?
未來的"骨甜乐"不難當,現在開始加油吧。

10:00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我没有要和别人比帅好不好?
只是觉得自己还不赖!自恋中!哈哈~
好啦!我减肥就是了。
努力当中ing...^^

10:48 PM  
Blogger FC said...

好羡慕,好难过啊...
那阿元有讲我像谁吗?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自己还不赖!(自恋ing...肥人中的帅哥代表,不过讲到这自己有点想呕!)
但本人感到很开心有一个明星脸的朋友!
哇哈哈哈...!!!

11:53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汤尼,
感觉你在取笑我0罗!
算啦!像谁谁谁也没钱拿的!
阿元说你像肥猫!开心吗?可是哦!我看你的体形还有待加油!
哈哈~努力啦!

12:00 AM  
Blogger FC said...

我像肥猫? 你有病啊???
阿元讲的?我相信有人在玩偏见或想要
报复...像你所说“像谁谁谁也没钱拿的!“
大家还是作回自己吧!
但我想你的身形越来越要接近肥猫的水平了!
不趁早减肥...后果可严重了!
到时小肥肥变大肥肥!
哇哈哈...
不过本人相信你不会肥到哪里去的啦!
放心吧

11:13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棟,有2次我因為想要幫它減肥,
結果被它吽回我,有一次是你也在場的;
經過兩次的多此一舉,我也懶得理它了。

其實肥胖不是問題,
但不要每次都掛在口邊卻也做不到,
聽了就覺得有點...
如果知道自己的吸收能力強,
就要選擇對的時刻進餐。

棟的胖我覺得ok,因為它的手腳平均,
而且平時也蠻活躍的。
可是凱文呢,
就好像現在每個outlet的人看到它都說它肥了,我聽了就有點無奈,唉~

3:52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威廉,
不好意思罗!
那你该告诉我几时
才是进食的最佳时间?
我真的是要减肥的啦!
可是有时真的控制不了嘛!
你以为别人都讲我肥了我会好过吗?
我也会不开心也会难过的。=/

10:0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