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快被气疯了...无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给那个丽丽气到剩半条命!
迟到还一大堆借口,什么忘了带荷包的...
问她干嘛没通知我们就说老早和将军讲了。
她妈的...我没笨到酱吧?
前言不对后语你要我怎样相信你?
哎...我这位师兄真难当!
要你好罢了。不然我都懒得管你。

最近常受气...今天也不例外。
给巨人讲了一下下,心情超烂的。
最难过的是那个让我超头痛的丽丽又有好料了。
问她干嘛在这里?她却骂道刚吃晚饭回来。
他妈的?以后他的事我都不要理了。
以前我做新人都不会酱的。头痛ing...

4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谁是巨人?哈哈哈...
要做的已作了,要讲的也已讲了
你还能怎样呢?
唯有祝你好运啦,老兄!

12:36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祝她好运吧!
看来她也带不久的。
哈哈哈~~
巨人就是安安罗!
猜到吗?呵呵~~

1:03 AM  
Blogger FC said...

我一早就知道谁是巨人啦!
想试你而已...哈哈哈!
小心你自己先啦...
最怕你被人插都不知啊...!
哇哈哈...

12:13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我已经很小心了。
如果真地给人“插”也只能自叹倒霉!
办公室政治也就是酱o罗!可怜~

3:1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