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何谓幸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早给电话铃声吵醒...
原来是署长传来的信息。
他要出街哦!=/

其实今天想要好好休息的,也很懒驾车。
但最后还是屈服了,目标是万达广场。
(我想去U2麦裤子)哈哈~


可是得去载侍女安猪先。
依赖署长带路,其实我也是半懂的。
最后还是走错路了但却奇迹般的到达了。

当时真得很气...甚至像开口大骂的。(以我的性格啦!)
最后还是没有...就算骂了也于事无补也会得罪对方。
我想我是成长了。呵呵~EQ也高了。

突然接到奶妈的电话...她也要来哦!哈哈~
最后我们在侍女的家集合然后坐奶妈的车出发。
我们在车上吵到...最搞笑的是跳车霸停车位!
真的有够幼稚。哈哈~

填饱肚子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去了一间蛮不错的餐厅,"KLUANG STATION"。
价钱公道,分量蛮大的。味道也很好。满足ing...

我们逛了两个小时多。只有我和侍女买到东西。
我们不约而同的买了一件白色的上衣。
此外我还买了两件做工的裤子。
自拍症发作的我也乱拍起来。哈哈~

过后我们就特地去“宜家”吃“加哩角”超好吃的哦!
那条蛇超长的。看来宜家的加哩角不是盖的。
蛇:排队的人 盖:名不虚传
署长吵着要看新秀的开场...其实我也痒痒的。

然后就回家罗。回家前也到侍女家看看。
超爱她的镜子,是由十个正方形组成的。
也超便宜的四个一组才十五元。原价二十五。
他还剩下六个更她要了。顶~

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看新秀。
我的家人老早就呆在电视前了。
赛果出乎意料的有黑马跑出...
当然他今天的表现也蛮不错的。

正要上网之际接到Judith的电话。(香港网友)
开心到...她竟然卖了我最爱的可乐。开心ing ^^
我们聊了一下,她要来马来西亚玩哦!哈哈~

今天就酱过了一天。开心ing ^^
对我而言,无忧无虑的过一天就很幸福了。
幸福真的就这样简单。

后续....
--------------------------------------------
其实今天出去是想见见她...想知道她怎样了。
不想她一个人呆在家乱乱想。不想她不开心...
要是你问我我想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比朋友多一点...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不敢尝试甚至踏前一步,害怕失败的感觉。
那感觉很不好受。回很难过的。
可能我已经对爱情绝望了。
大家现在酱也不是很好吗?^^
--------------------------------------------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I bought u like the most of the "COKE" to you, they are special..I think u like it...
Don't be always angry, try to be more kindly..^^~ it will good for u..u know?
Hope u everything is good now..
take care!

1:31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Thank judith...
ill like the "Coke" very nuch! haha~

thank your advise, ill try to control my temper de. hehe^^
at least i didnt scold him mah!=p

u also take care yah. hope 2 c u soon...

1:41 AM  
Blogger FC said...

To: Judith
thank you, Judith! I m d person involved d "WAR"...thank you advice2 MR kelvin...

KelVin,
Finally, i found that WHY ppl want2 hang out loh...wan2 c some1...
"U r unlucky la, tony..."
I m innocent coz is u drive2 d wrong side toll...loh! that's y V r 'missing'...No1 is false in tat situation...
BUT tony is kind, n nice , would not put it in2 heart de...!

2:11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tony,
u couldnt said u r innocent, coz u suppose to guide me. also, im not sure how 2 go angie hse. me jz "aga aga" noe. unfortunelly cum fourtunely then we reached there.
Anyway lah! it was pass.thank god~ wakaka^^

3:1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