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现在的小孩都变质了。怪怪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威廉王子和我说她很开心。
原来他有很多追求者,不愧是王子。羡慕ing...
好久没有被爱的感觉了。
可是哦!竟然也有男生也!哈哈~
我的脑海出现了很多问号???
碍于忙的关系...没机会好好地问他。
得空时该好好的审他。嘻嘻~

已经两个月了...都在超时工作。
身体开始负荷不了。
一向都有迟随习惯的我就更糟糕。
每天早晨都不愿起来。
都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去工作的。
累累累。。。

今天我们的卡拉卡拉车去道半山芭的车站。
原本满怀希望学生们会很好玩的....
相反地他们看到我们好像见鬼酱....
要他们去唱歌好像要他们条命酱....
心情就像过山车从山顶跌到谷底....
无聊无奈无解根本就无能为力啊....

最最最“杜烂”就是遇到一个在装可爱却又要扮大人的小孩。
什么我From5毕业了。还不是大人啊?
小孩就是小孩...你的青春就那一霎那罢了。
做大人的时间多的是,真是蹉跎岁月。
让人头痛的小孩,真的很想一把打下去。

放工后我们又一起吃晚餐。( 我、威廉、侍女和署长)
除了Kepong一日游外,莉莉就是大家的话题。
感觉它应该待不久,惹人讨厌中。哎~

今天从公司带了超多东西回家。
威廉给的“芦荟”。
慢地给的“蜜糖”。
公司剩的苹果和水。
好重好重...
还欠阿兵的手表就满足了。哈哈~
贪心ing...

2 Comments: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沒甚麼好問的啦 ~
愛情本來就是這麼亂水,累 !!

6:59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爱情来了就要好好抱握。
当然也不是的盲目的开始和结束。
祝福你0罗!
拍拖了别忘记我这位最佳拍挡哦!
哈哈~

11:3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