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疲惫却不能入眠的一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似忙非忙的...
看到威廉的红部落有那么好的响应真替他高兴。
我也想快快的红部落给张贴出来。
威廉似看穿我的心事般的道出:“要酱比较吗?”。
是的...我很在乎上司对我的看法。
何况我的拍挡都那么强。
我真的不想被比下去,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只希望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尽力做好。
我的好好加油。

皇上今天要求卡拉卡拉车的出巡二十次以上。
我的天啊!今天都十三号了。
就算数学不及格的人都能算得出这个学还剩下十七天。
我也没办法将时间倒流...
我也没哈利伯特的魔法...
我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头痛ing...

皇后巨人安安也让我很头痛。
说好自己排好行程就传给相关的人。
他竟然轻松的答道:“对啊!你自己联络”。
幸好我今天在问问,不然明天没“车夫”我就死定了。
哎...干嘛我要酱命苦?我不是在埋怨...
只是要办的事涉及太多人...
有些同事真的很不合作,没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给你答案。
更本就不会了解到你的难处。

今晚不懂做么很累。
可是却在床上辗转难眠。
可能压力大吧。最近都是酱。

刚才署长传了一个小测验给我玩。
蛮准的,大家不妨试试。哈哈~~

性向分析 http://home.kimo.com.tw/yihjongchen/p2/311.html

這只是眾多性向評量表之一,準不準確倒在其次。重要的是它可以讓你的生活更有趣味。

以下是性向分析說明: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兔 - 那些有點雙重性格的人最吸引你
例如外表冷若冰霜但內心熱情似火的人兒。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獅 - 直接了當告訴你:他(她)愛你。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狗 - 忠誠、此情不愉。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蛇 - 情緒化、易變,你不知道如何使他(她)高興。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鳥 - 你考慮的不止是現在和他(她)的關係,而是未來能共同成長。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北極熊 - 你害怕婚姻,擔心婚姻剝奪你的自由。

‧ 你對愛情的看法:
鴿 -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

1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真巧!我也是睡不着...
一直翻来翻去...!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那么奇妙!
现实的社会导致人的思维不再“正常”了!
老实一句,人就是天生自私的动物!
谁也想安然无恙的,轻轻松松地...
现在的你可能橡似被人遥控的娃娃...
但这样的历练对你是好的,它也让你成长...!
看开点!未来的路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你啊!

12:0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