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布特拉烟花之夜^^

九月二号 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朋友邀你去看烟花...
你想我陪你去,因为别人都是一对一对的。
我问她那我们是什么关系..你笑着回答就朋友罗。
我说嘛!做么不能像昨天一样?
不如来一份“和约”吧!就让我们成为“合约情人”吧!
你笑到合不拢嘴的答应了。哈哈~

在车上你问我紧张吗?
紧张时肯定的因为全是你的朋友啊!
这问题是否肯定也我这个“合约情人”男友的地位。
自己在暗爽中!哈哈~

我发现你真的很注重朋友。
我被你放在一旁凉了很久。
就在那无所事事的。
偶尔也会理理我的。

她突然来电...你叫我不要出声。
你说她猜到你和我出去。
我大声地吼“做么不能让她知道”?
酱凶干吗?你骂道!
原来你不想她不开心。那我呢?
从你们的对话中可以清楚的知道你很开心。
因为你真的很在乎她。

那我呢?谁在乎我的感受?
你说你电话没钱...却可以传简讯给她。
你和我出去就要瞒她就因为你不想她不开心。
那我呢?你知道我也会不开心吗?

是我小气?是我吃醋?
我是不是应该听你的...及时放弃?
我应该退出吗?我真的很难过。
可是不懂怎样告诉你。
我不想听见你叫我放弃。
因为这样我会更难过。
就因为我在乎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