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国庆做工~

八月三十一日 国庆 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早起来做工,头痛到不行。
竟然有人给脸色我看。
现在我才看清楚这个人。
成熟点好不好, 你是大人来的。
不要把不相干是的人拉进你们的漩涡里。
白痴的!

晚上喝茶...她告诉我一个她以为我不能接受的秘密。
但我出乎的平静,我想我之前的猜测是对的。
她问我会不会很难接受又或者很恶心。
我倒没有那样的感觉。
可能是她一时间之间的念头罢了。

她不断的叫我放弃。
我的心却不断地刺痛。痛入心扉。
泪珠也从眼眶掉了下来。
我真的要放弃了吗?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的心真的方不下。
你知道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