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心情不知怎样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晚传了个信息给她...
没得到任何的回应!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提不起劲做工。
心总是酸溜溜的。
有点痛也有点苦。

两天前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了。
信息越来越少也有点冷漠。
让我捉摸不到也让我发狂。
是被耍了吗?=/


原本打算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想“心”是骗不了人的。
最终还是拨了个电话给她。

她不但笑得唏哩哗啦的。
还一副没怎样的态度。
原来想太多的是我。

可能一切都言之过早吧!
我想是时候转换跑道了!
一切都回到从前吧!

发生过的事不能忘。
回忆才是最精彩的。
但有苦还是自己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