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翩体鳞伤~

九月一号 雷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原本要上云顶的但最后却去了谷中城看Train of the death...
还吃了很出名的“烧鱼”。可是味道好像没比以前好。饭也冷冷的。
她和我说就算再难吃也要吃完:“因为这时农夫辛辛苦苦种出来的”。
听了这番话让我有点感慨。

我们犹如小情人般的看电影。今天确实很开心。
回程她接到她的电话,要我送她过去找她。
心里难免失落。在刚才的对话中发现,她比较在乎她。

过后我也去喝茶了。
回程时又跑去找你,目的是要交电话壳给你。
你说我傻...其实我真得很傻。
为爱可以不顾一切,最后却落得翩体鳞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