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噩梦='(

九月三号 狂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到公司就一直做做做...
也没有很多东西啦!
我比较“摸”所以就做很久。

光头佬突然用很“恶心”的眼神看我!
就知道没有好料的啦!
竟然叫我帮他算Part timer的人工。
他说开会时皇上有提到交给我们做。
分明是“大石压死蟹”!我根本都没听到。
算了队给阿莉做就是了反正他的空。没眼看!

放工后就就快速冲回家。
吃饱后就睡睡睡超爽的。下超大雨的。
可是我竟然发了一个恶梦。=/
我的车门给一位没执照的马来少年撞毁了。
车门毁了不能上锁。在等待少年父母来的时候不知干嘛离开了事发现场。
当少年的父母抵达时再回到事发现场...我的车已经被偷走了。
快疯的我不懂做么会跑去按摩?
然后就吓醒了。好奇怪的梦哦!都不懂意味着什么?
是太累了需要放松吗?可能吧!

接到她的电话...语气很小的问你帮我进钱吗?
我尝试解释...担心你有紧急事电话拨不出去。
也不要你有借口不回我信息。
晚上你和她去吃晚餐。我的好像怪怪的。

凌晨三点接到她的电话。
有点意外也有点小兴奋。
蛮想和你聊天的...
但明天你要上班聊几句就挂电话了。
你的重点是想去杂志介绍的餐馆。
我想我知道怎样做的。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