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这是梦境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早发生的一切都是像做梦般的!
她说她喜欢末首歌...六七十年代的。
我上网找给她。经过一番努力才找到。

她突然兴起玩塔罗牌。
我就想把那首歌传进电话给她。
倒霉的是我忘了带cabel回来。
就得用那架烂电话,谁知道它竟然不能开启WMA档。
原以为我有档案转换的软件。
最后才发现它不能转音乐档。
就快快下载档案转换的软件。
一波三折后最终完成了。WMA—>MP3
只是想给她一个惊喜,她竟然睡着了。

原本希望她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给她的惊喜会很开心。
但很不幸的她被电话的闹钟吵醒了。
当她发现时却说:“你传歌给我啊?我的储存卡满了也”。
可能是被吵醒的关系吧!她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我又何尝好受呢?
她会知道我为了传那首歌给她所作的一切吗?
我并没有埋怨。
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任何东西都是值得的。
只是希望她能够收到我的心意。
那份为爱执著的用心。
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