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退一步...海阔天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凌晨三点多接到她的电话。
问我做么想见她...我沉默了一阵子。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她说她要过来找我。
四点多她还没到,电话又打不通。
心里好着急担心她出了什么事?
原来她早就到了只是在车和她交代。
她不想隐瞒她...
她说她要和她做回普通朋友。
因为她说她心中有我!
看来我们也应该说清楚。
可是有些事不理就算了。

其实我知道你比较在乎她也比较爱她!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你说她为你好而叫你想清楚。
似乎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的。那我呢?
你说不想伤害任何一方甚至不要失去任何一个。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更本就不能容纳另一个她!
你不知道自己想怎样?是不要面对吧?

三角关系本来就是那么复杂的。
我对你好,你却对她好。
我关心你,你只关心她。
我在乎你,你更在乎她。
你给我的就只是那剩余的一点点。
我真的不在乎...因为爱一个人是不会计较那么多的。
我只是渴望你可以对我好一点,关心我多一点,在乎我多一点。
我想这是不可能的!是奢望!

我想我是时候退出了。
反正大家都是朋友也没差!
祝福你们吧!真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