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生日快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九月七号 雨

今天卡拉卡拉车出巡...祸不单行。
首先要交两百零吉的泊车费。
我们当然不愿就范。
到了第二个目的地却因为下雨而取消。
Part-Timer 你们可爽啦!哈哈~

原本要去本有生日会最后却搞砸了。
她没告诉我时间...是我前一天传简讯给她才知道。
她也没告诉我在那等?最后我才知道我自己去。你们坐一辆车去。
她说不知道我几点放工。这都是借口因为你根本没问过。
反正...就算了吧!朋友也不就是朋友罢了。

难得威廉开口吃晚餐。
我、他、署长和侍女又聚在一起了。
难得的是...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