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对不起...原谅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九月八日 晴

今天难得休息...跑去游泳。
感觉好爽!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
把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之外。

今晚约了她吃晚饭。
在夜市看到“温力铭”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拖着她的小手去追看他的时候真的很...
是被爱吗?我自己也不懂...

可是最后却吵架收场。
在用完晚餐之际...她告诉我她来接她。
心理很不舒服的告诉她可以不要吗?
她说我没权利这样做。

当她和她在一起时...她不会回我讯息。
因为不想她不开心。
当她和她在一起时...我不可能找到她。
因为她比较想见到她。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知道她比较在乎她...
在她心目中我可有可无。
最后她叫我放弃。我说我应该会。
我不想到最后受伤的是我。
她骂我自私...那你自己呢?
对她不愿放手...对我怕拒绝了会后悔。
我领愿你现在拒绝我。
难过是肯定的...

最后你生气的和她走了。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