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等待原来那么难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九月九日 晴

我知道你生气了。
我也何尝不难过呢?
我觉得过了昨晚你会重新把我定位。
我想你对男生真的没什么信心了。

你说我自私和只为自己想...
很想知道这番话的真正意思。
很想和你约出来讲清楚。
可惜你却约了她。

你说再看看...我就等。
可惜最后你睡着了。
七点到凌晨四点。
你知道我有多难挨吗?
仿佛过了半个世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