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内心的情感都释放出来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没联络的第一天

昨晚没睡好...
等待她的电话。
到最后我也没等到。

今天有“阴阳眼”的署长说我脸色很好。
还问是否有化妆...我说啊!你真的是盲的。
其他人都说我像鬼酱眼睛肿肿的。哈哈~

交了一盒透明胶布给Grace要她交给她。
只希望它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和威廉一起去双威。
他今天怪怪的且话中带话。
感觉在套我讲话。
我想告诉他蛮久的。
只是不懂怎样开口。
原来他都知道了也提我感到心酸。
问他我应该怎么办?
“就看自己的感觉走吧!”他说。

希望今天能够接到她的电话或信息吧!
虽然我知道机会不大。
但还是希望奇迹会出现。

3 Comments:

Blogger FC said...

看来你的故事...是存在的!
你不讲,我大概也get到少少...
唯有祝福你!老兄...

7:20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如果你是我的兄弟就不要再问我好吗?
也不要跑去问威廉好吗?答应我!
事情既然发生了...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度过。
适当的时候我会和你讲的。好吗?
你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啦!对不起。
让你操心了!

10:27 PM  
Blogger FC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隐私...i respect u...!
i dun plan2 ask anybody regarding this thing...
You got authority 2 choose whether tell or even don't tell...It is yours choice !
Don't get influence by my typed-words...my brother !
Good luck & take K...

12:1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