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她还是爽约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期待着和她的约会...
最后她还是爽约了。
不开心是免不了的。
但我还是不能怎样。

晚上她传来也一封简讯问我在那?
最后却演变成我"很凶"?
问题到底处在那?
我真的那么凶吗?她生气了吗?
干嘛我那么在乎她的感受?
在乎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我真的那么喜欢她吗?
很多很多的疑问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心又再次跌倒谷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