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九月炎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炎热的夏日。
刺晒的太阳。
徐徐的微风。
心像被晒伤般的刺痛着。

九月的这些日子...
让我快乐让我忧...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并不在乎时间的长短...

爱情往往都不能用理智去分析。
原本以为只要打开心房一切都可以重生。
两年的单身生活让我极渴望爱情的出现。
越是渴望越是怕受伤...

当爱上一个人时...
就会赤裸裸的表露自己的情感。
并不加以掩饰。
深信她也是...

一直都很努力的保护我们的“爱苗”。
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够结成“果实”。

可惜的是...事与愿违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希望我的伤痛能够随炎夏的微风逝去。
一切的记忆都在寒冬来临前在结成冰。
永远保存在我内心的最深处细细回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