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甜蜜的星期一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4th S3p

今早超意外的收到她的信息...
就连驾着车的威廉也感应到...
之前都有预感会遇到她...
但万万没想到她在我前面我都看不到。
“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对面不相逢。”
她说她跟踪我...我也没发现!
超“难以置信”也蛮好笑的。
那你下次开车撞我啦!
酱我就发现0罗...
我开玩笑的说道。

世界突然像停止转动了...
我再也没收到信息了。
心不在焉的工作...
就像灵魂出鞘般...
乱想些有的没的...

放工后去找她...
原来她刚睡醒...
刚才想的都是多余的。嘻嘻~

吃饭看戏...一切都不在预料中。
身为病人的我还可享有特权呢。哈哈~
她说她的电话安静了一整个礼拜。
我的心也一样的重了十多公斤。
她说如果觉得辛苦可以放弃。
她还说自己比一切还重要。
干麻要苦了自己呢?
我无言以对。如果你拒绝我 ...
我想我会比较容易放手吧!

半夜胃痛来袭痛醒...
我的消化功能越来越差了...
是时候去医院跑一趟了。
担心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