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我的心再次被她掳走

3th Oc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凌晨三点多接到她的电话。
心理犹豫着...
最后还是接听了...

原来她是问我那天打给她干嘛。
但她始终都没回答道我的问题。
我说我有穿简讯给她。
和她说我找她干嘛。
她说没收到?没看到?删除了?

普通聊了几句她就要收线了。
是我表现得太冷漠吗?
我不懂?也没机会问

整夜在床上辗转难眠。
笨蛋找点睡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