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思绪在原点里打转~

思绪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东西。。。
无形,无色,无味,抽象的难以形容!

既然那么难以捉摸~
那别人口中的整理思绪要怎样整理呢?

思绪总是牵动着情绪的鼻子走~
我得整理的思绪就挣扎已久的“路”=“钱”途??

离开吉隆坡到新加坡做工一年了
从不适应到想要离开再到渐渐习惯了
可能这就是生物的本性“适者生存”?
就非得要适应否则就离开或则被淘汰~

两个月前却有机会回来吉隆坡分公司公干
然而我却发现没有比想象的好
是这份工不适合我还是我根本就应付不来
千万个不原意再呆在这了~想逃!

我要的路到底是怎样的呢?
是否坚持就能呢?那到底要我要怎样呢?

异想天开的以为面试可以成功然后就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2天了!!!都没有消息,难道要等到8月才知道?
我已经不敢想自己在那了?

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want to be a DJ ?

5:38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yes...can i? hahaha~

6:15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1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