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我们结婚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结婚风狂吹??? Will U M3rry M3???

接二连三的听到身边的朋友传出喜讯。
我的假日都在喜气洋洋的环境中度过。
你们真的没事干嘛?
我看到都觉得累哦!
吃吃喝喝是难免的。
只是身体不断发胖。

结婚的意义何在?
心灵上的结合?
两个家族的结合?
还是给对方的承若?
拍拖后的另一个阶段?
结婚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

其实要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生的男人...
对一个女人而言是何其重要。
当你喜欢的人向你求婚的那一刻...Will U Marry M3 ??? (何其感动)
看到你心意的她喊羞答答的说 i'll...
超温馨的吧?哈哈~

到底有多少人嫁给所爱的人?
到底有都少人娶到心爱的人?

结婚是一生一世的承若...
我想现在已经渐渐退色了...

还记得一个台湾偶像剧的情节。
男生深情款款的和女生说“我们结婚吧!”。
女生...的表情我忘了。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目前情况,这句话给我的感觉很有力,但也很冲动……

2:38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给你什么感觉哦?真得那么够力?
你找到你的真爱了吗?

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从你那里得到的感觉
但是我,却是漂浮不定,没有了自己,也没有目标

8:12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就那么一句话能给你那么大的感染力?
你到底怎么了?因麻目的追寻爱情而
失去自我?如果你愿意是可以说出来
分享的。愿爱情顺利哦!^^

1: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止爱情,人生也模糊

1:21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我的人生也不是一样!都不知道自己所作的一切是否是对的。烦~

10:58 PM  
Blogger LoveYourself-Shop said...

祝大家幸福吧~
爱情的意义……
不外乎爱一个人爱的难分难舍;
在乎一个人到紧张他的时候会气得跳脚;
生活中甜甜蜜蜜偶尔还要吵吵闹闹;
[这是我的见解]
结婚?
也许可以说是为堂堂正正的传种接代的一个动作吧……
也能说是一个合法身份的代名词?
大概是这样吧……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真心的+坦诚地相爱,其余的都只是点缀和形容词罢了

7:3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