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沉默...内心的感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久好久都上来写写了...
很忙?很累?很懒?
我想都是吧。
我的生活都别工作给占据了。
沉默了那么一阵子。
心绪也都沉淀了。

常常在想人的一生是为什么而活呢?
那么辛辛苦苦工作又是为了什么呢?
其实这一切都没有标准的答案。
都是是自己的价值观而定的。

像我的好拍档就是以家庭为重。
辛苦耕耘回来的都是希望家人过得好一些。
有时候他的执著却也苦了身边的人。
这是固定星座在作祟吗?

当他在忙自己的东西的时候。
周遭发生的一切他都能够视而不见...
恨一点的话可以以“冷血”来形容他。
只要他决定了是没人可以改变他的想法的。
专注是对的,但也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有一次我们因为几点收挡而起了冲突。
(其实满小事罢了)>.+
我想当下他真的生气了。哈哈~
原本是八点半收档,最后在他游说下变成八点。
也忘了什么原因他说要七点半收挡。
有一个临时员工举脚赞成。
最后的最后还是早回了。
换来的是那些临时员工每天都吵早回。

旧事从提的目的是想告诉他"有事可以好好商量的"。
最好不要在其他人面前讨论。
你每次都说我做东西慢顾虑多多的。
很多时候横冲直撞是很容易受伤的。
如果能够果断下决定而又不出差错当然最好。
若是没抱握深思熟虑再作决定又何妨呢?

其实我很久前就想好好和你谈谈的。
但却不懂怎样开口。
希望你看到后不会想歪啦。
我就是珍惜你这位朋友才会讲的。
希望你会明白啦。

你啊!说我的嘴巴坏。
其实你也不差罗,讲话时速可比美机关枪叻!
这证明了你的左脑是发达的。哈哈~
以后有什么事都好,慢慢商量。
不要扳着那张脸对我,很恐怖的。哈哈~
我也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写下写下都离题了。算了。
希望我们工作顺利,友情也永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