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乱乱花钱。

今天特地载姐和妈去护肤品的大卖场。
目的就是要捡便宜。哈哈~
参与的都是一些专柜的大品牌。
前几天我已经开始上网收集了资料。
我锁定Biotherm HOMME系列。
今天就要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男性护肤品。

以前大家都夸我“你的皮肤好好噢”!
可能是年纪大了,又经常日晒、熬夜等...
皮肤频频出状况,是时候好好呵护了。

哇靠!卖场里的人都在“抢购”。
才十一点罢了,大家都不用做工吗?
你推我挤的像不用钱似的。好恐怖~
要进去摊位看东西还真不容易。
我这位“壮男”都的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帮我姐挤进去。
看看价钱...难怪大家挤破头都要买到啦!
价钱只是专柜的一半或更低,而且货品很快的就售完。
更离谱的就是有些档口竟然还“坐地起价”!气~

埋单是九百四十块。哇~><
我也买了整五百块,护肤品+Giorgio Armani couple set 的香水。
可是真的超“抵”的,在专柜埋单起码要一千块。
我看这个月要挨面包了。

我要卖香水啊!Giorgio Armani City Glam (100ml)女生的,一百块。
专柜卖要两百多到三百块哦!
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络我哦! kelvinlee00@yahoo.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花了这么多钱!
工作这么辛苦,偶尔也得奖赏自己或身边的朋友!
与较好的朋友出来喝茶,别忘了要用“枪”的方式请客哦!大家不会阻止你的行为。
在此,祝你花更多钱~~

8:59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恭喜?好奇怪!好像在过年酱。哈哈~
其实我都是花在刀口上的,虽然心疼但
我相信是值得的。那么辛苦做工当然要
对自己好一点罗。
若是要动用到我的“枪”就肯定不用我
请客罗。他们会“抢”着请客的了。呵呵~
好罗!大家一起花钱啦!为得就是要促
进国家经济发展嘛~

11:00 PM  
Blogger Venus John said...

请问你在那可以看见这些特别便宜的消息??????? i am john

6:14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john...
你好。通常都是同事告诉我的。
又或者是报章杂志里知道的。
你有兴趣啊?下次有的话可以告诉你的。^^

11:2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