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老妈生日 ^^

今天放工后特地赶在蛋糕店关门前去买蛋糕。
为的不就是要讨老妈开心。
老天也不负有心人...最后买了一个松仁果咖啡味的。
我还叫店员帮我加了一个Dearest Mom的字眼哦。哈哈~

其实中午的时候老妈已经打电话来叫我买了。
可别以为我们没心肝哦!
其实姐早就答应妈今晚去买的。
但男友放飞机!哎~
原本我是很不愿去买的何况妈也说买不到没关系。(每年都是我买)
但就知道她很想要,只是口不对心罢了。哈哈~

隔天晚上我们就和老妈去吃好料。
火锅+螃蟹+烧鸡螃~~
其实也没什么好东西啦。
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就好了。
这是无价的哦!开心ing...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 Comments: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一家人開開心心 ?
弟弟都沒有出現在裡頭,還說一家人,哈哈~
對了,你跟你姊姊很一樣神情。

12:2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