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报告,开会,老板?

前两天开通宵赶报告,只是整理那些烦人的问卷资料都已经过头痛了。
两千份哦!多恐怖的数字... XD
幸好威廉处理文字的部分,不然我可要吐血了。
前天和皇上先呈现一次,免得出差错。
皇上格言:威廉你用词有点夸张。
凯文你得细心一点。
我看它野蛮大胆让我们呈现的,为了避免出差错所以要"预演"。哈哈~
昨天正式向乐先生(香港大老板)报告,开始时还蛮紧张的。
但我的表现还有待加强。加油~
报告时提到客人不喜欢我问传简讯太多简讯给他们。
皇上突然脸黑了一下可能是估计到我会提到这个吧。
报告完后都满担心的。

过后就和威廉去Guess的卖场。人多到...最后到没进到去。
然后就去金河逛街买了一件裤子和衣服。
裤子有点窄希望减肥后可以穿吧。
其实我也看重另一件的。我想迟点会去买吧!哈哈~

晚上和皇上吃晚餐,由原本的七点拖到八点半最九点多才吃。
皇上很满意我们的表现,报告也做得不错。
其实啊!最大的功劳是威廉。
我得多多加油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