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绝代双骄

今天去吃午餐的途中,看到八婆庞大的体型在不远处晃着。
原来是一个老外晕倒在路边,脸色超苍白的。(八婆在呼喊着)
那个八婆叫我们过去帮忙,无赖就在一旁打电话。
其实我们也帮不到什么,都有人打电话叫救护车了。
就只能不围着他,让他呼吸新鲜空气。
她妈的八婆竟然说“沟渠旁鬼有新鲜空气”气死~

最后救护车要半个小时才到,我看如果是意外的话早就死了。
原来马来西亚的紧急救护队的效率是如此的糟糕。
刚看完港剧“通天干探”让我记忆犹新的一句话是
“香港政府答应人民救护车会在六分钟内到达”。
相比之下我国的政府真的好无能,真的是天渊之别。
最后那个老外有另一个老外送回去了。

最后的最后再道听途说下知道那位老外是酗酒而晕倒的。
但从另一个教度来看那位老板也真没同情心。
别人晕倒那么就都没打电话,看到无赖打电话就在那假好心。
而我的同情心也全数收回了。现实?也许吧!

2 Comments:

Blogger 動 Orson said...

大馬救護車的迅速
叫人不敢恭維

我曾有個朋友
就是 死在他手上…

老闆可能
麻木了 膩了 倦了 
看到酒鬼
就像呼吸般自然
怎麼還會動心呢?

12:51 A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马拉西亚的政府就是那么的无能。
可怜的就是我们这些老百姓。

我明白老板的心情。
但如果有人在街上晕了过去。
我想我们不应该问什么而是救人为先。对不?

3:4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