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马六甲狂吃狂喝狂拍之旅~

12月8号,9号 星期6&7 阳光有雨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是威廉王子在百忙之中硬硬筹备的。哈哈~
希望这次的旅途能够好好放松心情并得以抒发工作的压力。
其实我满担心的...担心和其他人找不到话题。
因为我只认识威廉和宝宝,阿哭和微微安只是听过大名。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们都玩得很疯的。
在我们旅途中就只能听见笑声。哈哈~

我们下榻了桥生客栈(The Baba house),放下行李后就跑去找吃的。
吃了古城最出名的鸡粒饭后就开始逛 Jonker Street 文化街(也称鸡街).
除了逛就是狂拍还有看到食物就吃。哈哈~超爽的。
我们还买了富有中国生肖特色的T-shirt。每个人都有哦!
晚餐我们吃了马六甲最出名的沙爹火锅。还蛮不错的。
阿哭和宝宝对却对火锅汤有点抗拒,因为汤底是没有换的。哈哈~
傻傻的阿哭因为肚子饿而勉强的吃了很多。
回到旅馆还要泻肚子。可怜~

3 Comments: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Excuse Me...
我叫阿酷,不是阿哭。。
哈~ 我们这么“嗨”,才拿两三行就写完啦~
有没有搞错。。
起码也放几张照片让人羡慕羡慕吗~~
乃图觅友~~

5:47 PM  
Blogger Kidult's Kelvin said...

阿哭?阿酷?管你的!反正是我叫,我喜欢就行了。本人觉得你比较适合阿哭这个名字。不然阿苦、阿枯也不错。哈哈~
还有啊!谁规定写部落不能先写一半哦?要你管啊?哈哈~
好啦!开你玩笑罢了!阿酷弟弟~
真得很高新认识你们哦!哈哈~

11:48 PM  
Blogger 小小澐的過客歷史 said...

你们住的是the baba啊 ?
我之前也在那边住过一晚~
不错的!
melaka的satay碌碌好吃!!
而且也很便宜呢!

11:3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